神來之筆?


歌曲
四月 29, 2006, 9:38 上午
Filed under: 隨筆

歌曲是生命的宿影.
每日不斷有新的歌曲誕生, 跟嬰兒一樣, 每日也不斷在誕生.
在某地方, 每年到底嬰兒出生多, 還是歌曲誕生多, 我真的說不上來.
別人問我最喜愛的歌曲, 我也說不上來. 那就更莫說我最喜愛的是誰.
歌曲有自己的命運, 有自己存在於世上的時間, 當然也會給人遺忘.
有的大紅大紫,旋律扣人心弦. 有的卻平平無奇,音樂全無新意.
不知道你我聽起來會是怎樣的?

發表迴響 so far
發表留言



發表迴響

